close

W26Michael-Raphael01.jpg

心魂詩曆-前言指示(可點連結) Rudolf Steiner—Choby Yu習作編錄
靜默直觀 -心魂詩曆 第26周Michaelmas (例:2019.09.29)

中文—Choby Yu習作編錄
大自然!如慈母般的您
本吾支承於我的意志本然
且然 我的意志火力
您鍛鍊驅策我的靈性
於我之內生起 自性靈覺信

德版原文—Rudolf Steiner
Natur, dein mütterliches Sein,
Ich trage es in meinem willenswesen;
Und meines willens Feuermacht,
Sie stählet meines Geistes Triebe,
Dass sie gebären Selbstgefühl,
Zu tragen mich in mir.

邁克爾節的正確理解

當秋季來臨時,當硫化處理達到頂峰時,而這種指向著血液生命的射流之星的內心下降尤為重要。

如果我們能夠了解宇宙和人類正在發生的事情,正確地直接思考宇宙,而不會依賴於各種的染著,而是與神聖的力量和諧地描繪出表達邁克爾用他的流星鐵劍戰勝了龍的圖像,然後這些圖像將展示真實存在的事物,而不是個人的幻想可能以某種方式描繪出邁克爾和龍。我們將逐漸了解這些事物,並透過理解來反思它們,並且它們將帶來思考,感知和意志,在一年中迎接秋天。然後在秋天的開始,在邁克爾節,邁克爾與龍的圖像將站在那裡作為一個強大的行動激勵,在我們時代的事件中必須對人類起作用。然後我們將理解這種推動力如何象徵性地指向我們時代的整個命運-或許確實是災難-正在發揮作用的事物。邁克爾的崇高力量,用一把劍在宇宙時空中用隕石鐵鍛接在一起。當我們的物質文明證明能夠將鐵的力量靈性化為邁克爾鐵的力量時,癒合就會到來,邁克爾鐵賦予人們自我覺知而不僅僅是自然意識。

這是內心與宇宙之間的聯繫。我們可以看到,特別是在秋天即將來臨之際,從神經系統到大腦的硫化大量湧現。可以說,整個人可以被視為硫化發光的化身。當Michaelmas走近時,這就是人。他必須學會有意識地利用血液中的流星力量。他必須學會持有邁克爾節,使其成為征服焦慮和恐懼的節日;內心的力量和主動行動的節日;紀念無私的自我覺知的節日。邁克爾節的正確理解-堅強的意志節-這就是我們應該如何設想邁克爾節。這是對邁克爾節應該慶祝的整個人類心魂性格的更新-不是作為外表或傳統儀式,而是作為一個更新整個人類心魂的節日。
(西元五世紀時羅馬人就已創立日期是每年的9月29日)

W26米迦勒節雛菊.jpg

arrow
arrow

    wuyu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